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據點我最強!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累積按讚粉絲數達百萬!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6/2016星期二)

社群網站的力量讓各車廠不得不重視,甚至更會利用鄉民的力量,共同票選出車色名稱、特仕車配色甚至專屬紀念車款,讓全球各地的車迷都享有「參與感」。而來自美國加州的Newport Beach,其當地的LAMBORGHINI的經銷,不僅在日前迎來1百萬讚數量,更同步推出專屬車輛外觀彩繪的Huracan!

就單以全球Facebook粉絲團數量來看,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的100萬點讚數似乎不算甚麼。只是若以單一銷售區域來看,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可能是目前汽車經銷據點中,突破100萬名點讚數的粉絲團。這當然不只有超跑品牌的效益,還有網頁的豐富度才是吸引網友來點讚的重點。

而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 Facebook專屬網頁的成立,則是在2010年9月,透過這資訊平台,當地經銷也時常發佈新訊息,以及各地LAMBORGHINI的相關新聞,吸引不只加州當地車迷,連同全球LAMBORGHINI車迷也參與其中。讓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 Facebook粉絲網頁在短短6年就達到1百萬點讚人數。

為紀念這難得的里程碑,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經銷特地找來一輛Huracan,在車側進行「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 1000000 Facebook Likes」斗大的文字標題彩繪。外觀底色則是用了網友最熟悉Facebook藍色手勢來呈現,並刻意保留車頂與車頭的黑色對比,讓這輛特殊的Huracan彩繪車,成為全球獨一無二專為Facebook經銷粉絲專頁宣傳車。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