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Z5登場前哨?傳言BMW Z4將在2016年8月停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5/2016星期一)

2012年德國BMW集團正式與日本TOYOTA集團,簽署渦輪柴油引擎以及鋰離子電池共同發展協議後,自2013年起TOYOTA就已率先導入BMW開發的渦輪柴油引擎。至於BMW除了可獲得TOYOTA關鍵的Hybrid複合動力技術外,其各界最關切的雙門跑車合作開發案,目前也越來越明朗。

隨著BMW Z5偽裝測試車在國外被捕獲,推估實車最快在24個月內就會發表亮相,不過到底會在甚麼時候呢?據了解,來自BMW Blog論壇的消息指出,BMW現行雙門跑車Z4(代號E89),原廠已經排定在2016年8月退出德國Regensburg廠的生產線,也就是說BMW Z4即將要停產,並有可能迎接後繼產品。

對於BMW旗下這款雙門跑車,其Z4車名其實已經沿用兩個世代,第一代Z4(敞篷車型代號E85、硬頂代號為E86)於2002年問世,直到2008年底第二代Z4(代號E89)接替,至今在市場也已經銷售6年多,面對競爭對手其實力確實稍嫌薄弱,是應該要推出新世代車型,重捨過往BMW雙門跑車的銷售榮耀。

不過對BMW新世代雙門跑車的訊息,目前僅停留在與TOYOTA共同開發的底盤平台,以及可能採用Z5的新車名外,動力規格等尚未有明確的數據。不過,既然外界傳出BMW已經規劃好Z4的停產時間,想必新車也不會再等待太久,就看BMW何時會釋放更多新車的訊息了。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