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性能市場正熱,SKODA考慮向上擴充vRS性能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1/2016星期四)

時間回到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SKODA技術部門成員Frank Welsh表示,由於市場規模萎縮,加上Fabia的都會掀背銷售定位,讓原廠決定不再推出Fabia vRS性能車型。不過隨著近年性能市場迅速回溫,加上高端族群仍較具較高的消費潛力,使其性能版本不僅成為不可或缺的車型,更成為車廠開發初期就已經先規劃完備的項目。

全球銷售成績穩定攀升的SKODA,當然也意識到了這股潮流,亦從近期開始考慮進一步擴展vRS性能陣容。SKODA CEO Bernhard Maier表示,性能市場這潛在的問題,使其讓SKODA需要增加更多vRS銷售車款。不僅是因為有越來越多客戶選購頂級車型或個性套件,性能車款亦可帶動整體營收與銷售總額。

Bernhard Maier提到新增vRS性能車款的計畫正討論中,也認為大型車款將會是最佳選項,也就是說Fabia依然不會有vRS車型,不過即將發表的新中大型休旅Kodiaq以及旗艦房車Superb,增加vRS性能車型的可能性較高。而目前SKODA品牌的性能代表作,就僅有Octavia vRS,就單以產品來說確實單薄了點。

對SKODA而言,欲增加vRS性能陣容其實一點也不難。不僅因為底盤平台、動力系統等,皆與VW集團旗下車廠共用,就連性能版本的調校數據也都一應俱全。因此當SKODA拍板定案要推出Superb或Kodiaq vRS車型時,其實不需要再花費太多時間就能完成,屆時就能看到SKODA有著更完備的車型銷售選項。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