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一年要推一款,JAGUAR LAND ROVER SVO部門擴張計畫啟動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9/2016星期二)

日前英國JAGUAR LAND ROVER宣布,位於英國中部Coventry附近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特別車輛訂製部門)擴建完工並宣布啟用。而這由JAGUAR LAND ROVER耗資2000萬英鎊、占地達20000平方公尺的綜合廠房中,具備完善的生產製造、烤漆、技術中心以及展示區等設施,進而讓SVO部門更為完備且擴大生產力。

2014年6月成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是由JAGUAR LAND ROVER針對車輛個性化市場、老爺車修復重生以及打造性能作品的延伸部門。從近期話題性極高的JAGUAR F-Type SVR,還有高性能豪華休旅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甚至是個性化限量跑車JAGUAR F-Type Project 7等,都是出自SVO部門之手。

而2016年7月SVO部門各項設備幾乎都到位後,JAGUAR LAND ROVER不僅打算在現有的1000多名員工數量中,再多新聘250名新員工,在產品的中長期目標中,則打算以一年推出一款新車的速度,在性能市場持續創造話題。而未來這些高性能或個性化車款,也都會全數在SVO技術中心開發並生產製造。

SVO部門執行董事John Edwards提到,SVO團隊不僅創新、充滿活力且還有滿滿的熱情,自2014年到現在獲得優異的成果後,現在更擁有嶄新的設備,使生產技術、產品以及服務等更加完善,對於世界各方挑剔的客戶SVO部門也更能從容應付。而從這番談話中,可發現SVO部門對於未來挑戰可說信心滿滿。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