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有史以來最盛大!JAGUAR LAND ROVER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一展氣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7/2016星期四)

剛剛結束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速度嘉年華),JAGUAR除帶來最新性能跑車F-Type SVR進行動態展示外,旗下首款跨界跑旅F-Pace也以驚人的兩輪行駛方式,以特技之姿表達此車的精準操控性。至於豪華越野品牌LAND ROVER也不惶多讓,也展示全球汽車市場特有的豪華敞篷休旅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正因為JAGUAR F-Type SVR以及F-Pace兩款話題新車下,使其JAGUAR LAND ROVER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的展示規模,不僅兩個品牌到場新車的總數高達25輛之多,佔地在2016年更是到達最大,以兩層樓共3000平方公尺的總面積,成為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最吸睛的英國汽車品牌。

JAGUAR LAND ROVER銷售總監Jeremy Hicks表示,由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已經是年度汽車盛事,因此我們才會大量投資於此,展現品牌最吸引群眾的一面。而近期熱門的VR虛擬實境,也出現在JAGUAR LAND ROVER會場上,能讓現場民眾透過最新顯示技術,猶如實際進入車內般欣賞豪華的內裝鋪陳。

而在2015法蘭克福車展JAGUAR F-Pace就已經採用「loop-the-loop」的特技方式來呈現,這次來到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不僅使用相同車輛更以兩輪行駛的模式,完成Goodwood hill climb活動項目,不僅展現增添話題,也展現F-Pace鋁質底盤結構的輕盈與剛性,再次證明其車的敏捷與性能表現。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