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挾575hp氣勢,JAGUAR F-Type SVR指名挑戰Goodwood Hillclimb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2/2016星期三)

隨著越來越多人關注,英國一年一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速度嘉年華)也逐年盛大起來,2016年則排定在6月23日開始舉辦。在此之前,已經有需多車廠預告將在此公開展示旗下最新作品,而當地英國豪華車品牌JAGUAR,也不干示弱的將以最新高性能跑車F-Type SVR為代表,指名挑戰Goodwood Hillclimb項目。

Goodwood不僅是全球知名的車聚活動,更有許多精彩的活動,如2010年新增的Moving Motor Show(動態展示),能讓各廠發揮車輛的性能展示。至於The Hillclimb,則是以既有的1.16miles(1.86km)坡度4.9%賽道,讓各車廠進行計時賽。而英國JAGUAR正是要以最新旗艦跑車F-Type SVR,挑戰Goodwood Hillclimb!

不過因為1999年McLAREN以MP4/13賽車創下41秒60紀錄後,Goodwood官方已經基於安全考量,禁止使用F1賽車此項目中刷新成績,因此現在The Hillclimb只不過算是高性能動態展示的一部分而已,不過就以F-Type SVR的定位來說,即便以不打破紀錄為前提,在高速運行下仍有不小看頭。

在JAGUAR LAND ROVE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特種車款部門)下誕生的F-Type SVR,不僅5.0L V8機械增壓引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上漲至575hp、峰值扭力69.3kgm,更在八速Quickshift變速系統、四輪傳動系統驅策下,僅需3.5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可達321km/h(Convertible敞篷車型為313km/h),全力奔馳下能震攝現場眾多車迷。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