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完全不偽裝!AUDI SQ2測試車現身德國Nurburgring賽道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0/2016星期一)

隨著SUV銷售熱潮興起,早在2013年就表明要擴展Q系列休旅陣容,從既有的Q3、Q5、Q7,增加Q2、Q4以及Q6等不同車型,甚至性能版本也不放過,同年底積極註冊SQ2以及SQ4等副車名使用權。因此,2016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嶄新都會跨界作品Q2,原廠早就已經排定好性能版本的產品規劃。

即便Q2已經在2016年3月發表,不過歐洲市場仍是要等到同年底才會開始交付。而在這段時間內,AUDI並沒有停止對Q2的相關宣傳,甚至性能版車型也持續開發中。日前國外媒體就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捕獲了SQ2測試車。且特別的是,這輛SQ2竟然完全沒有任何偽裝套件,難道AUDI已經要對外發表了嗎?

就從Q2的銷售時間來推斷,SQ2至少也要到2017年才會發表。不過由於SQ2已經在既定的車型的規劃中,或許AUDI覺得再偽裝也沒甚麼意義,直接赤裸示人就好。而就單從外觀方面來看,SQ2將會有自身獨特的黑色套件加持,包括水箱護罩、前下氣壩、後視鏡外蓋、輪框等,搭配左右四出尾管,明確點出其性能定位。

從VW集團內MQB模組化底盤平台建構而來Q2,預料SQ2動力將來自S3搭載的排氣量1984c.c.、TF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在S3小改款後,動力輸出表現提升至310hp、峰值扭力達40.8kgm,並搭配S-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推估下來預料SQ2加速表現將會有4秒內的成績(0-100km/h),極速達250km/h。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