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兩撇性能綠胎痕,MERCEDES-AMG GT R再釋預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6/2016星期四)

2014年巴黎車展發表的AMG GT,為德國豪華品牌M-BENZ旗下性能部門MERCEDES-AMG最新旗艦跑車力作,挾全新開發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歷年來在各汽車賽事上的經歷調校,瞄準德國知名跑車廠PORSCHE而來。現在,兩年即將過去,AMG GT不僅持續進化更將推出進階性能版AMG GT R!

隨著日前MERCEDES-AMG部門自發廠照,昭告世人AMG GT R即將於登場,並以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速度嘉年華)為全球公開首發舞台後。數日後MERCEDES-AMG再釋出30秒影片以及數張廠照,並清楚點出AMG GT「R」確認車名,能否再次撼動跑車市場,就要看AMG GT R會端出甚麼料!

而這30秒的影片預告,其實僅有夜晚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的勘察劇情,因為有輛車在賽道上留下了兩撇綠色胎痕軌跡。正當大家摸不著頭緒的時候,其廠照中的AMG GT R,就以鮮明的亮綠車色呈現,由此可見即將亮相的AMG GT R將會主打吸睛的綠色車身,且重點是無論是新式前保桿、碳纖維車頂以及大面積固定尾翼,都再再顯示出AMG GT R的性能定位。


隨著英國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即將在6月23日登場,MERCEDES-AMG也預告AMG GT R將在24日發表,但沒有透露任何一絲性能數據。而據傳動力不僅會有所提升(現行AMG GT S為510hp),加上全車輕量效能(目前車重1645kg),以及懸吊、轉向、煞車系統等重新調校下,AMG GT R勢必成為新德系跑車佳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