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優雅律動之美,MASERATI Levante將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動態展示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2/2016星期三)

2016年3月日內瓦車展義大利跑車廠MASERATI,推出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大型豪華運動休旅Levante,並將成為未來MASERATI擴展銷量的重點產品。繼Levante在4月份前往美國紐約車展、5月英國倫敦車展亮相後,一年一度的重要盛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速度嘉年華),Levante不僅會成為品牌展示主角,更將帶來動態展示。

自2010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新增「Moving Motor Show」項目以來,許多車廠就會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在此提供最新車款或賽車等進行動態展示。事實上,Goodwood這地方早在1936年就開始舉辦爬坡賽,雖然現在已經不再舉辦比賽,但這約1.16mile(1.86km)距離的賽道路段,就成為各車廠動態展示最好舞台。

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MASERATI除主要動/靜態展示旗下首款休旅Levante外,剛剛發表小改款的旗艦運動跑房車Quattroporte也將會同步現身,亦會參與Moving Motor Show活動,至於Ghibli則還會提供給民眾試乘體驗。一探MASERATI現行銷售陣容,主力車型都將現身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

2016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將在6月23日(週四)登場,隨著這活動被越來越多車廠所重視,且參訪人數不斷增加。官方預測開幕當天將會湧入3.5萬名人次,直到整個周末結束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將可吸引超過20萬人參訪,不僅能夠迅速在英國當地提升品牌知名度,全球車迷目光也將都會轉向於此。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