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滿滿的鏡頭要幹嘛?新年式CADILLAC CT6首創防盜攝影功能
AUTONET記者:Joseph(06/16/2016星期四)

佈滿新車車身四周滿滿的感測器與攝影機還能帶來哪些應用?CADILLAC CT6 新年式首創的環景攝影模式,就將充分利用這些車身電子設備,為你的愛車送上全自動防盜監視器功能。

隨著車載攝影機的畫質已經提升到相當水準,這項功能的到來可說是有創意但不意外,Cadillac CT6 新年式頂級版的車主將以標配 7 顆車身攝影鏡頭,直接享受這項功能,或者你也可以藉由選配環景攝影套件加價購買。

這套業界首創的環景攝影功能,能夠在判斷車輛四周有人意圖接近時,主動開啟攝影機進行即時錄影,錄製的影像能夠直接在車上的影音資訊系統上觀看,或者拔除內建的 SD 卡方便複製或在其他裝置上瀏覽,如果需要報案的話是相當方便的功能。

而既然有了防盜攝影功能,當然也不會忘了行車紀錄器功能。當車輛行駛時能夠啟動前方與後方攝影機進行即時錄影,並且能在倒車時直接在後視鏡上映射後方高解析度影像。這項功能在基本版即列入標配,不知道這項功能是否能夠減少小偷覬覦新年式 CT6 的念頭呢?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