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不落人後,GENESIS豪華品牌也將有純電動車作品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3/2016星期四)

2016年韓國釜山車展開幕,HYUNDAI Group於2015年11月成立的GENESIS豪華子品牌,絕對場上最大的焦點。不僅首發中大型房車作品G80外,也帶來現行豪華市場必備運動車型G80 Sport,加速佈局旗下陣容。而到2020年前GENESIS品牌早已規劃好一系列的車款,從大、中、小型房車,到SUV、都會Crossover等一應俱全。

在釜山車展上才在2016年1月上任的GENESIS品牌資深副總裁Manfred Fitzgerald,是各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因為這位從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設計總監轉任而來的新秀,不僅站上舞台與媒體會面交談之餘,還表示豪華品牌就應該擁抱替代動力,因為純電動車將是未來汽車產業的趨勢,而GENESIS品牌也已經準備好將跟進發展。

雖然目前關於這輛豪華電動車的細節未明,且從先前曝光的發展計畫中,也不見有任何純電動車的相關資訊。研判可能在2020年前都還不會現身,因為GENESIS品牌現有的產品,除2015年底品牌成立同步發表的大型豪華旗艦房車G90外,第二款則為剛登場的G80,往後還有中小型豪華房車G70,以及2017年到2020年的兩款SUV,以及一款雙門跑車,尚無純電動車的位置。

不過由於GENESIS是個相當新的豪華品牌,各界除了對未來車型發展方向感興趣外,也正在觀察HYUNDAI Group要如何操作,才能使GENESIS和旗下HYUNDAI、KIA兩品牌有較明顯的差異。對此設計中心高級副總裁Luc Donckerwolke提到,現行目標就是要讓GENESIS有強烈的設計區分,不會和旗下兩品牌有所重疊!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