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更寬敞的後廂置物空間,SSANGYONG Tivoli XLV歐洲地區2016夏天開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6/2016星期四)

2016年3月日內瓦車展,SSANGYONG帶來後廂空間更大的Tivoli XLV。以現有熱銷的Tivoli為基礎,針對後廂結構重新設計並拉伸後,創造出容積更高的置物空間表現,且更維持Tivoli俐落且便捷的靈巧特性。很快的,英國SSANGYONG在日前宣布,當地將在2016年夏天開始販售Tivoli XLV,並提供5年無限里程保固方案。

與Tivoli共享同一底盤平台且軸距維持2600mm設定,不過Tivoli XLV自車身C柱之後增加238mm長度,使其提升車輛承載能力,並創造720L的後廂置物空間。同時Tivoli XLV在車輛外觀方面也留下許多Tivoli設計風格,如協調的SUV形態、雙門跑車般的車側窗線以及懸浮式車頂等,只有針對細部加以修改。

預計2016年夏天開始販售的Tivoli XLV,在英國市場將搭載全新開發的1.6L e-XDi160渦輪柴油引擎,具備115hp/3400-4000rpm最大馬力之餘,峰值扭力亦有30.6kgm/1500-2500rpm演繹,並且在第五代E-VGT渦輪增壓系統配置下,顯著提升引擎中低速反應,搭配手排變速與stop/start引擎啟閉系統,創造優異的117g/km碳排放量,以及22.2km/L平均油耗表現。

同時,英國SSANGYONG CEO Paul Williams也表示,隨著都會型SUV市場快速增長,Tivoli自2015年推出以來,已經在全球銷售出6.4萬多輛新車。普遍來說Tivoli可符合大多數消費者的需求,但對於有置物空間要求的家庭買家來說,Tivoli XLV正好能夠填補這空缺,並能讓Tivoli車系在2016年邁向總銷售10萬輛的規模。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