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打造電影新銳的黃金時代,第二屆LEXUS新銳影展報名徵件盛大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6/2016星期四)

備受期待的電影新銳競技舞台—2016第二屆LEXUS新銳影展,這一專屬國內大專院校生之創意短片競賽,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已經在5月16日開跑!LEXUS為了讓所有需要被看見的新銳創作更多引人入勝的影像作品,向國內各大專院校30萬學子廣下戰帖,盛大徵召微電影創作。

繼第一屆新銳影展作品展現的豐富美學受到高度肯定,本屆影展期許發掘更多創作能量,將由被BBC譽為「華語電影奧斯卡」的金馬獎執行委會協辦,為LEXUS新銳影展閃耀鍍「金」,亦讓競賽躍升國際規格。本屆新銳影展以「A Better Tomorrow」為主題,激發青年學子對於未來的不同想像,挖掘生命中各自精彩的洞見與探索,化身為無限創意的精彩片段與視覺感動,藉由300秒微電影窺見多種美妙樣貌的明天。

總獎金高達50萬元優渥的獎勵,包括最佳影片金獎15萬元、銀獎與銅獎各10萬元與5萬元獎金與LEXUS新銳影展獎座,並將受邀出席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另有最具潛力影片獎5名、個人獎—最佳導演1名以及最佳男、女主角各1名各獲2萬元獎金,最佳人氣獎1名、最佳影片獎指導老師3名可各獲1萬元獎金,上述獎項同時將獲贈本屆金馬影展特映票。此外,只要參與徵件獲得優選入圍前100強影片,將頒贈LEXUS新銳影展晉級證書,由網友發燒票選最佳人氣影片獎。五位重量級評審:楊力州、聞天祥、盧建彰、楊貽茜、劉亮佐專業評選,為影界發掘更多新銳。(活動辦法請參見附件二)眾星爭鋒當中脫穎而出的金獎得主,將獨得進入金馬電影學院向國際電影大師學習的機會,滿足被栽培的渴望,一舉踏入電影界的聖堂—金馬獎,更添新銳耀眼鋒芒。

未來無限,生命中感受各種事件與對話的觀察,無論是睿智幽默、荒謬怪誕、自在寫意、奇幻華麗…種種情感,都將能透過影像的精心策動被理解;只要你渴望挑動自己無邊的想像、顛覆影像創作的另類視野。LEXUS邀請準影業新銳們呼朋引伴,一同把握躍上金馬舞台的機會—第二屆LEXUS新銳影展「A Better Tomorrow」,是你為夢想而戰晉身新銳導演不可錯過的榮耀戰場!

「2016第二屆LEXUS新銳影展」徵件已開跑,報名截至7月15日止,活動詳情請至官網(http:// www.lexus.com.tw/filmaward)或電洽(02)2501-0231「2016第二屆LEXUS新銳影展工作小組」。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