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3008確認搭載Plug-in Hybrid系統,PEUGEOT未來電能計畫一併出爐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6/2016星期一)

不與其它車廠在巴黎車展上訊息互抵,法國PEUGEOT在2016年5月底發表全新第二代3008,以更標準的SUV外貌型態,於競爭激烈的歐洲C-segment SUV級距脫穎而出。仗著PSA集團全新EMP2輕量模組化底盤平台挹注,新3008不僅大幅減重100kg,動力系統也能降低排氣量,採1.2L直列三缸渦輪引擎就能驅策,不過真要節能,還是Hybrid系統比較實在。

PEUGEOT CEO Maxime Picat接受訪問時提到,全新第二代3008將可獲得具備四輪驅動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而這個概念,早在2010年時第一代3008 HYbrid4就已經實現,利用後軸電動馬達為輔,加上前軸燃油引擎,創造四輪驅動的複合動力形式。而新3008將會加入Plug-in形式,使其車輛具備短暫的純電行駛效能。

而對於身型較小的車輛,PSA則打算採用純電動形式,包括未來208或者2008等車,都將會有純電動車版本。Maxime Picat認為較小的車型採用純電動模式比較合適,而中大型車款則以Plug-in Hybrid來降低排汙與更出色的節能表現。而這也驗證日前PSA集團提及的,2020年將推出四款電動車,與7款Plug-in Hybrid車型的未來計畫。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