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共有28處以上專屬性能化升級,SUBARU Forester tS登陸澳洲市場開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1/2016星期三)

2010年日本SUBARU以當時第三代Forester為藍本,首推性能版休旅Forester tS(或稱S-Edition),並以限量300輛的模式在日本造成熱烈回響。隨後2012年莫斯科車展,Forester tS也首度跨出海外到俄羅斯市場銷售,且還僅有99輛的額度。到了第四代Forester,雖然2014年就發表Forester tS限量版,但可預期的銷售市場可能僅有日本或澳洲等少部分地區。

由於都是採用右駕的道路規範,加上SUBARU在澳洲市場亦有不錯的銷售量,因此第四代Forester衍生而出的tS性能版本,沒有懸念的在2016年6月導入澳洲地區銷售,並與日本當地相同提供高達300輛的銷售配額。而澳洲當地的建議售價為54990澳幣起(約新台幣130萬元起),比當地販售的XT Premium再貴7000澳幣。

不過澳洲SUBARU表示,Forester tS雖然比XT Premium貴上7000澳幣,但升級的配備總價值可是超過12000澳幣之譜,包括車輛外觀專屬STi/tS徽章、STi擾流翼、車頭水箱護罩紅色線條、黑色後視鏡外蓋、黑色車頂擾流翼、STi Enkei 19吋輪框、Brembo煞車系統(前對四、後對二)、STi專屬底盤升級套件/防傾桿、STi避震彈簧(降低車身15mm)以及STi減震筒等。

至於車艙方面,Forester tS當然也完全STi化,包括鮮明的對比紅色縫線、黑色頂蓬、專屬STi徽章、皮革包覆方向盤、STi引擎啟動鈕等。最後在動力方面,澳洲市場販售的Forester tS雖然相同搭載2.0L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相較日規版本的280hp馬力,澳規版的僅有240hp輸出表現,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最終日本還是留了一手。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