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繼續擁抱大排氣量引擎的美好,全新第六代 CHEVROLET Camaro Z/28積極測試中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30/2016星期一)

發展至今恰好半世紀的 CHEVROLET Camaro,一直是美國市場不可或缺的雙門肌肉跑車。而為了能和FORD Mustang抗衡,Camaro不僅擁有眾多車型可選, CHEVROLET更提前在2015年中推出全新第六代車型,且還跨過SS、ZL1、Z/28等車型,在2016年紐約車展前夕發表最強動力的Camaro ZL1,全面叫戰FORD Mustang!

日前國外媒體在德國Nurburgring紐柏林賽道上,捕獲全新第六代 CHEVROLET Camaro Z/28偽裝測試車,這代表距離新車問世時間已經不遠了。不過隨著引擎渦輪技術越來越進步,第六代Camaro不僅新增2.0L Turbo動力可選,其餘過往採大排量引擎的ZL1、Z/28等,外界也推斷可能會進入新渦輪世代。

還好據傳CHEVROLET將會持續保留Camaro Z/28的大排氣量引擎設定,並沿用現行7.0L V8汽油引擎,再導入燃油直噴、新凸輪軸等技術升級,使其最大馬力來到540-565hp境界。相形目前還在販售的第五代Camaro Z/28馬力505hp,明顯提升不少。而既然全新第六代Camaro Z/28測試車已經現身,相信2016年底前亮相的機會相當高。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