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力抗FORD F-150!CHEVROLET推出Silverado High Desert package選用套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0/2016星期五)

面對FORD F-150的強勁銷售壓力,2015年美國Pickup銷售排名第三的RAM,率先在3月、5月出招,分別推出Yellow Rose of Texas以及1500 Stinger Yellow Sport特仕車搶市。而目前暫居第二的CHEVROLET當然也不惶多讓,隨後宣布在2016年秋季推出High Desert package套件,可供旗下暢銷貨卡Silveradov選用。

看到High Desert package套件或許會感到有點熟悉,因為這可是CHEVROLET在2014年SEMA改裝車展上推所出概念作品。在Silverado High Desert Concept概念車上,CHEVROLET利用後斗多餘的空間,規劃出更多便捷的置物收納處。現在,CHEVROLET宣布將這設計量產,並成為High Desert package套件模式可選配。

CHEVROLET表示可由Silverado的LT、LTZ以及High Country車型,進行High Desert package套件加選,使其後斗具備更靈活的小物存放空間與承載能力,且還擁有防水與上鎖功能。除此之外,Silverado LT車型配置標準20吋輪框以及全天候輪胎,至於較高的LTZ以及High Country車型則是近一步升級到22吋框的設定。

另外,Silverado選配High Desert package套件後,也順勢導入Magnetic Ride Control電磁懸吊系統,感知系統以1毫秒速度分析道路變化,並在5毫秒內改變減震筒內的阻尼強度,無論對車輛操控還是路面適應性等皆有所幫助。最後在動力方面,Silverado較高的LTZ、High Country車型,可選擇更強悍的EcoTec 3 6.2L V8汽油引擎(420hp),並搭配Hydra-Matic 8L90八速自排變速系統。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