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性能總有戰鬥機相伴,LEXUS LC西班牙市場形象呈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0/2016星期五)

從2012年底特律車展LF-LC概念車登場,到4年後(2016年)同車展量產版正式發表,LEXUS旗下這款接替過往SC車系的LC雙門旗艦跑車,以優雅且動人的姿態再現LEXUS設計美學。隨著銷售市場漸漸佈局各地,LEXUS也從各市場特色來行銷全新LC車系。而與性能並肩展演的畫面,當然少不了強悍的戰鬥機相伴。

日前西班牙LEXUS,找來當地知名女星Mar Saura,與全新LC一同拍攝新形象廣告。以Mar Saura品味高雅的姿態與誘人的身材曲線,全面展現全新LC曼妙的體態。隨後背景呈現的F-18戰鬥機,更著實彰顯出LC的性能實力,最後在一段無可避免的加速比拚下,結束LC、性感女星以及戰鬥機的邂逅。


即便LC 500尚未掛上LEXUS高性能「F」銘牌,不過所配置的引擎已經是由GS F、RC F轉搭而來,在大排氣量5.0 V8自然進氣設定下,可提供467hp最大馬力,以及53.8kgm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全新10速自排變速系統,縱使性能表現沒有如超跑般亮眼,但仍有4.5秒完成0-96km/h的強悍實力。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