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新全球跨界戰略車,NISSAN Kicks將從拉丁美洲出發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3/2016星期二)

時間推回2014年10月巴西聖保羅車展,NISSAN巴西設計中心推出嶄新都會Crossover作品Kicks Concept概念車。即便被外界視為未來Juke接班人,但原廠表示Kicks與Juke的銷售定位完全不同,且更會是拉丁美洲市場的專屬車型。不過到了2016年NISSAN又改變方向,Kicks不僅會從巴西市場先發,更考慮轉為全球戰略車款。

睽違許久,2016年4月底NISSAN Kicks的量產樣貌終於曝光,承襲Kicks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走向,鮮明的「V-Motion」家族特徵,再由兩側顯目銳利的大燈造型,刻劃車身動感的樣貌。不過到目前為止,巴西NISSAN尚未提供完整的車輛規格,不過就從概念車的4300×1800×1600mm、軸距2620mm尺碼來判斷,相信量產版也相去不遠。

或許不少人會認為,Kicks在車輛外觀設上沒有過往Juke大膽。對此,NISSAN設計主管Shiro Nakamura表示這是刻意的!目的要讓Kicks較強調「Fun to Drive」的產品理念。不過就算如此,從Kicks車側肌肉線條十足的輪拱,以及A、B、C柱黑化的懸浮式車頂視覺衝擊感受下,Kicks整體的氣勢其實沒有差Juke太多。

由於Kicks會從巴西市場開始販售,因此,目前動力規格將會以1.6L四缸自然進氣引擎為主,並能滿足巴西地區的雙燃料設定,具備110hp最大馬力表現,搭配5速手排變速系統,亦提供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可選。而隨著全球SUV銷售看漲,預料Kicks在巴西開賣後,隨後就會導入墨西哥,甚至連美國市場也都能夠看得見。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