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北京車展報導:上打S-Class、目標MAYBACH!M-BENZ E-Class L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6/2016星期二)

2016年初美國底特律車展,德國豪華車廠M-BENZ發表全新W213世代E-Class中大型豪華房車,為滿足豪華市場的乘坐舒適需求,新世代E-Class軸距一口氣放大65mm,達2874mm的表現,車身長度亦擴展至4923mm,直逼大型豪華房車等級。不過這對中國消費者來說,是不夠的!唯有「L」長軸車型,才能展現出新E-Class傲人的氣勢。

2016年中國北京車展於4月25日正式登場,專屬中國市場的E-Class L也完整亮相。在德國DAIMLER集團銷售戰略夥伴Beijing Benz Automotive Co., Ltd.(BBAC、北京奔馳)的合作下,E-Class L不僅是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當然也會在中國當地生產販售,且E-Class L的銷售區域目前也僅限在中國市場。


與過往L長軸車型不同的是,E-Class L完全基於MRA模組化底盤平台架構下開發完成,因此整體造型看起來,沒有過往後門硬生生拉長的醜態,以更均衡的車身版件比例,闊別E-Class中國市場專屬獨一無二的銷售陣容。而E-Class L的軸距不僅延伸至3079mm,車長增長至5063mm,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也順勢增134mm,並提供寬敞的後門進出空間。



在車輛外觀方面,E-Class L除軸距增加外其餘配置皆與一般版E-Class雷同,包括雙線型LED日行燈、LED大燈以及MultiBeam LED頭燈(選配)等技術,都延續到E-Class L上,至於尾燈方面則已經全面LED化,提供最清晰的車尾辨識特徵。另外,中國販售的E-Class L將分為普通版以及運動版車型,差異在於車頭水箱護罩為傳統經典(一般)、中央廠徽雙橫欄(運動)。



在車艙的佈局架構上,E-Class L也完全沒有因市場而異,相同搭載全新兩具12.3吋高解析度螢幕,作為儀表顯示以及COMAND Online資訊系統顯示幕。正因為E-Class L是為了後座乘客打造而來,因此新增加了私人儲物空間、USB連結插槽、專屬觸控螢幕(選配)、手機無線充電系統(選配)、加熱座椅(選配)以及保溫杯架等。



新E-Class最傲人的先進安全科技配備,在E-Class L上也沒有缺少,除標配Active Brake Assist主動煞車系統、ATTENTION ASSIST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Crosswind Assist側風穩定系統外,也能從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套件中選配DRIVE PILOT主動巡航輔助系統,以及Remote Parking Pilot遠端自動停車控制系統等。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