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紐約車展報導:最後一刻追加!VW Golf Alltrack登陸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9/2016星期二)

未達各界預期的小改款Golf,沒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現身後,順著先前VW汽車表態將產品更新周期縮短到5年的計畫來看,2016年巴黎車展則有機會迎來第八代Golf(現為第七代,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使各衍生車型從現在開始積極推銷到各市場。所以,2016年美國紐約車展上才會突然迎來Golf Alltrack!

2016年紐約車展,VW汽車除展示BUDD-e Concept概念車,一展先進的電能技術外,亦帶來Golf Alltrack跨界旅行車。不過Golf Alltrack並非是最新穎的產品,歐洲地區早在2014年底就已經推出,並以TDI渦輪柴油引擎為主要動力來源。至於北美市場導入的Golf Alltrack,則是先行搭載1.8L TSI渦輪汽油引擎的單一選項。

源自北美市場現行販售的Golf SportWagen旅行車,Golf Alltrack更改懸吊高度使其底盤加高20mm,搭配車身四周霧黑防刮板件、車頂置物架以及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加強車輛路面的穿越性與冒險機能。而此具1.8L TSI渦輪汽油不僅可提供170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亦達27.5kmg,並搭配DSG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未來追加六速手排可選)。

美國Golf Alltrack除外觀越野武裝,以及足敷使用的動力配置外,其車載第五代Haldex傳動系統則為一大特點,不僅額外提供Off-Road Mode越野模式可選,亦包含hill descent control system斜坡緩降系統可使用,並能在有越野需求時將50%動力傳輸至後軸,利於提升後輪的脫困能力,並在一般行駛狀況下將大部分的動力傳遞至前輪,維持較佳的燃油經濟性。

預計在2016年秋天於北美市場開始販售的Golf Alltrack,將列分S、SE、SEL三種車型可選,S以及SE標配17吋輪框,而頂級SEL則升至18吋,並將真皮座椅、車內氣氛燈、鋁合金踏板/門檻、中控6.5吋彩色螢幕(附影音娛樂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前方碰撞預警(附自動煞車)、停車輔助等則列為選配。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