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紐約車展報導:提拔銷量主力之一,美規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終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8/2016星期一)

2015年全球銷售的Plug-In(插電式)節能車款中,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以亮眼的成績穩坐第三名,更是歐洲市場Plug-In級距銷售冠軍。但這股氣勢卻無法踏進北美市場,且從2013年持續延宕至今,幸好2015年紐約車展Outlander小改後,PHEV車型終於確認導入美國市場的相關事宜,並選定在隔年2016年紐約車展發表美規Outlander PHEV。

延續小改Outlander在車輛外觀、內裝細節以及隔音方面更具吸引力的產品特性,美規Outlander PHEV搭載與其它市場相同的2.0L高效汽油引擎,匹配兩具高性能電動馬達,結合而成的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並標配Super All-Wheel Control system(S-AWC)四輪傳動系統,進一步提升車輛路面穿越能力。

不過由於北美Outlander PHEV預定在2016年秋季才會開始販售,因此現在相關動力規格(美規車型)以及EPA節能數據等,都還尚未出爐。不過從北美MITSUBISHI新聞稿中的敘述來看,無論是S-AWC、雙電動馬達四驅系統,還是車載12kWh鋰離子電池組皆與各地銷售規格相同,推估美規Outlander PHEV至少會有50km以上(日本測試數據為60.8km)的純電行駛里程。

Outlander PHEV能夠在歐洲市場如此暢銷,傲人的PHEV電能系統除具備EV純電行駛模式外,亦可採用串聯式複合動力驅動(燃油引擎+電動馬達),以及並聯式複合動力驅動(燃油引擎為主要動力)並具備煞車動能回收系統,能在各路況條件下擁有最合適的驅動模式。最後,美規Outlander PHEV雖然稍晚才會公布售價,但北美MITSUBISHI卻已將此車列為2016年美國銷售主力車款之一。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