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紐約車展報導:敞篷同步登場,CHEVROLET Camaro ZL1 Convertible預約2017年夏天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8/2016星期一)

2016年美國紐約開展前夕,CHEVROLET迎來Camaro車系最強量產版本ZL1,在全新模組化底盤平台,以及剛性更高的車體設計下,原廠宣稱新Camaro ZL1在操控層面上有不小提升。而順著第六代Camaro的銷售模式,預期敞篷版Camaro ZL1 Convertible應該也會稍晚登場,但沒想到卻是在紐約車展上同步亮相

CHEVROLET透露版Camaro ZL1 Convertible與Camaro ZL1差異並不會很大,主因在於Camaro全新模組化底盤的挹注,使得第六代Camaro在開發的當下,就已經預先預留敞篷車型所需的結構,與車體強化設計,使普通版Camaro或高性能版Camaro ZL1上,都能夠迅速補上Convertible車型,並投入市場販售。

完全取自於Camaro ZL1 Coupe車型的外觀設計,更攝人的空力套件不僅是經過100小時的風洞測試而來,亦創造優異的空氣力學與引擎散熱導流。在車艙內部則將前排雙座Recaro賽車椅、麂皮包覆平底運動方向盤等皆列為標準配備,整體來說皆維持Coupe車型的配置模式,且還保留2+2的座椅佈局,不受敞篷機構影響。

動力方面無庸置疑當然相同來自,全新開發的6.2L V8機械增壓引擎,可爆發640hp最大馬力以及88.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可搭載享受純粹駕馭樂趣的6速手排變速系統,或者GM集團最新開始應用的10速自排變速系統,來駕馭這款高性能美國肌肉雙門跑車。最後,Camaro ZL1 Convertible開賣時間比Coupe版稍晚,預計在2017年初才會開始交付。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