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紐約車展報導:最終迎來運動版,BUICK Enclave Sport Touring追加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2/2016星期二)

在北美SUV級距銷售火熱的當下,美國豪華品牌BUICK早在2012年就積極佈局各式陣容,除5人座都會Crossover車款Encore外,2016年也新添中國生產的中型Crossover:Envision,加上既有的全尺寸Enclave,完備的休旅陣容提供美國消費者選用。而即將到來的2016年紐約車展,BUICK將帶來外貌更動感的Enclave Sport Touring!

特別的是2007年問世至今的Enclave,歷經2013年一次小改款後,預定在2017年迎來大改款車型。而這次紐約車展追加的Enclave Sport Touring車型,幾乎底定是最終特仕版本。順著過往Encore、Regal、Verano、以及LaCrosse車款的點妝模式,Enclave Sport Touring有著獨特的Satin Black Ice-toned風格水箱護罩,並搭配大尺碼20吋亮面輪框。

進入車艙,Enclave Sport Touring也直接升級高級皮革與木紋內飾,並標配加熱方向盤、藍色LED背光儀表、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附加熱、腰部支撐、記憶功能)、BUICK IntelliLink觸控影音娛樂功能、4G LTE網路連接(內建Wi-Fi熱點)、三區自動恆溫空調、電動尾門以及倒車雷達附影像顯示等便捷配備。

但在動力方面,Enclave Sport Touring依然搭載3.6L V6自然進氣燃油直噴汽油引擎,具備288hp/6300rpm最大馬力,以及37.3kgm/3400rpm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6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All Wheel Driv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最後,Enclave Sport Touring在紐約車展完整現身後,排定在2016年夏天開始販售,售價則稍晚對外公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