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搶眼亮點發揮最大廣告效益,HONDA Ridgeline貨斗音響系統讓Party無所不在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03/2016星期三)

若是持續關注AutoNet汽車日報的讀者們,對於即將到來的Super Bowl美式足球超級盃肯定不會感到陌生,為了在這個全美擁有最高收視率、且直播全球超過200個地區的體壇盛事中曝光,各家車廠紛紛投注大筆預算買下精華廣告時段,只為了強打當年度最重要的全新車款。而2016適逢Super Bowl 50周年、預期將創下收視新高的結果讓短短30秒廣告可得耗去車廠超過500萬美金的預算,因此如何簡潔扼要讓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便成了廣告拍攝最重要的一環。

2016 HONDA品牌之下最重要的車款非全新Ridgeline貨卡莫屬(NSX在美國懸掛ACURA品牌),這款甫在底特律車展上發表的二代車型使用品牌新一代的設計語彙打造,使其擁有銳利的車頭設計。平直的車側線條與厚實的車尾設計讓Ridgeline在日系精緻與粗曠強悍中取得完美平衡,靈活舒適的內裝與3.5L V6直噴I-VTEC動力提供北美消費者不同於傳統美式貨卡的全新選擇。

而為了讓Ridgeline能在Super Bowl觀眾眼中留下深刻印象,HONDA撇開訴求操駕、安全與動力的傳統汽車廣告,選擇主打一項同級之中絕無僅有的獨門配備,發揮創意讓觀眾看完後會心一笑並留下深刻印象,在分秒必爭的廣告時段中展現最大廣告效益。



這項Ridgeline的獨門配備便是能將車內音響所撥放的音樂,透過中控螢幕觸控切換轉移至後方貨斗進行撥放,透過貨斗內建的六具共振器,能讓貨斗內部產生共鳴、放大音響撥放的音量,進而達到戶外撥放所需的音響效果。讓Ridgeline隨心所欲在任何地點都能舉辦盡情狂歡的音樂Party。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