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旗艦級王者之聲,VOLVO S90 Bowers & Wilkins音響系統讓人如臨現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02/2016星期二)

接續著新世代XC90的成功步伐,VOLVO在2016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發表全新世代S90旗艦房車,採用相同的SPA 創新矩陣底盤平台、S90不論在科技水平與動力、安全等各方面均具備旗艦房車的基本姿態。而在豪華感受的營造方面,VOLVO除了以高質感鋪陳打造對人體無害的健康座艙之外,更導入頂級Bowers & Wilkins音響創造無可比擬的臨場音響體驗,量身打造S90尊榮車主專屬影音饗宴。

怎樣的音響才叫做頂級?才叫做好? 這樣的問題在音響領域中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而Bowers & Wilkins憑藉著與汽車產業緊密的合作,不斷追求如臨現場的極致聲音感受而備受豪華品牌與車主的肯定。而VOLVO全新豪華旗艦S90則是Bowers & Wilkins頃注全力所打造的最新世代豪華音響劇院,滿足VOLVO瑞典造車工藝奢華氛圍的一切需求。

Bowers & Wilkins從S90開發過程中便直接參與音響系統的打造與設計,全車共用上了19具揚聲器讓每個座位的乘客都能享受毫無瑕疵的臨場音響體驗。這19具揚聲器中包含了七具錐形高音單體、七具中音喇吧與四具低音喇吧,並將直徑達25cm的重低音單體結合在副車架內,發揮震撼力十足的重低音感受。透過Bowers & Wilkins豐富的音響調校經驗,S90的音響系統提供多樣化的音場效果,從彷彿監聽級的高解析感受到著名哥德堡音樂廳的音場效果都能忠實模擬,滿足擁有挑剔耳朵的尊榮車主。



在XC90於國內市場取得優異銷售成績後,國際富豪汽車目前規劃在2016第四季引進全新VOLVO S90,如同當前XC90豐富的配備與車型規劃,未來這套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系統勢必將有機會隨著頂規車型一同導入台灣市場,與豐富滿溢的安全配備一同創造新世代VOLVO無可取代的核心價值。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