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中國製造新趨勢,未來美國CADILLAC CT6 Plug-In Hybrid也將採進口銷售模式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7/2016星期三)

2015年4月美國紐約車展,豪華品牌CADILLAC以全新車系命名模式迎來旗艦大型房車CT6,且為迎合中國這重要的銷售市場,CT6也規劃發展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不過由於CADILLAC的排程規劃,因此CT6預定在2016年第一季開賣,所以尚未現身的Plug-In Hybrid車型規格目前則也尚未對外公開,但現在傳出將會從中國進口到美國銷售的消息。

據了解,CT6 Plug-In Hybrid是CADILLAC專為中國市場所開發的車型,因此除了GM集團位於美國底特律的Hamtramck車輛組裝廠將會生產CT6外,中國也將會同步組裝CT6 Plug-In Hybrid並專攻當地銷售。而美國市場販售的CT6 Plug-In Hybrid就能直接從中國進口,免除Hamtramck廠設備所需的備料與產線調配。

GM集團總裁Dan Ammann認為,中國接下來更嚴苛的汽車銷售政策,以及節能車高額補助驅使下,將使中國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場,並從2015年開始逐漸提高Plug-In車款銷量。不過因為中國進口關稅相當高,從美國進口到中國銷售完全不符合成本。因此GM集團才決定在中國生產CT6 Plug-In Hybrid,再從中國導入美國市場販售,

即便一般燃油版本的CT6尚未開售,但目前已經傳出CT6 Plug-In Hybrid將會搭載一具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匹配後軸雙馬達設定創造出355hp的綜效馬力表現,並提供37miles(約60km)遠的純電行駛里程。最後,燃油版CT6預計在2016年3月開售而Plug-In Hybrid動力則是稍晚發表,不會晚於2016年上半年。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