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紐約車展搶先報:期盼2年,美規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終於要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2/2016星期五)

隨著2016年底特律車展開幕,各廠新車一擁而出亦讓全球媒體聚焦此國際車展。不過還是有部分車廠將主力放在3月底登場的紐約車展,如2015年在美國市場創下22.8%銷售成長紀錄的MITSUBISHI,間接證實終於要發表Outlander PHEV。而這輛睽違2年多,且在歐洲市場締造新節能風潮的SUV,終於能夠踏上北美市場販售。

回顧小改款前的Outlander,在2012年巴黎車展首推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車型,順著當時油價上揚以及環保意識抬頭,Outlander PHEV在日本以及歐洲市場皆繳出亮眼的成績單。而早在2014年MITSUBISHI就想導入Outlander PHEV到北美市場販售,但卻因為原廠生產排程以及小改款後繼等問題,不斷延宕到2016年。

2015年紐約車展,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 Inc.率先發表小改款Outlander,外觀改以全新「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使其外貌更動感、科技化,加上原廠還針對車輛懸吊回饋、隔音等乘坐舒適方面進行改善,即便美國小改Outlander在2015年中以後才開售,但還是繳出19055輛的年度銷售成績,同比2014年增加近6000輛。

1年過後,北美MITSUBISHI終於要迎接競爭力更強的Outlander PHEV到美國販售,相信動力方面應該會與日規車型相同,2.0L MIVEC直四引擎搭配前、後各一電動馬達輔助,具備零排放60.2km遠的純電行駛效能外,四缸引擎還可在鋰離子電池電力不足時,即時車輛以及馬達所需的電力,提供更遠的單程行駛距離。最後,北美MITSUBISHI會如何制定Outlander PHEV在美國的售價呢?就只能等待紐約車展的到來。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