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5洛杉磯車展報導:節能運動新主張,BMW i3 Shadow Sport Edition特仕版黯夜現身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9/2015星期四)

BMW在2011年揭露品牌純EV動力車系i Series,目前更有i3以及i8兩款純EV動力車款於市場販售,優異性能表現也為品牌在EV動力領域打下良好基礎。BMW除了將會持續衍生出更多i Series車款外,同時也注重既有車款的發展性,並且在昨日透過影像預告i3 Shadow Sport Edition特仕版將在洛杉磯車展亮相,隨著展覽開跑原廠也釋出正式影像以及資料,展現出i3酷勁動感的一面。

BMW旗下的i Series代表品牌在EV動力領域的卓越成就,目前已經擁有兩款產品,其中i3更深受世界各地政府機關及私人企業青睞,以此打造各式不同功能的行動服務車,同時更拿下全球電動車銷售季軍。然而,i3較為「古意」的車身輪廓難以與運動有所聯想,但BMW透過i3 Shadow Sport Edition特仕版徹底擊破刻版印象。

選擇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的首款BMW i3特仕車Shadow Sport Edition,並沒有改變既有車體設計,但為營造出酷勁與動感氣息,為其使用純黑塗裝並保有科技藍線條,展現出黯影氣氛,同時升級19吋規格圈胎展現出運動感,並將天窗列為標配。若僅有塗裝以及輪框升級,無法提其實際運動性,因此原廠也為其升級運動化懸吊系統,提升車輛操控性表現。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並沒有改變,仍然維持相同設定,透過電動馬達提供170hp的最大馬力,並且擁有24.9kgm的扭力峰值,雖然動力表現並不亮眼,但受惠於材質科技減輕車重負擔,使其擁有0-100km/h加速7秒的實力,展現出i3性能的一面;i3 Shadow Sport Edition特仕版目前在北美市場已經開放下訂,但僅單一提供一般車型,並沒有增程車型的選項,售價方面將會以47400美元,合臺幣約156萬左右的售價進行販售。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