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透露前/後一小角!AUDI e-tron quattro最終預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5/2015星期二)

為補足旗下最缺乏的休旅陣容,德國豪華車廠AUDI早在2014年初就已經確認的Q系列車款擴展計畫,雖然隨後遭逢Q2、Q4車名所有權在FCA集團手上,且不肯釋出給予AUDI使用,但其它車款如Q1以及Q6等依然沒有受到影響繼續開發,甚至更傳出Q6會採用電能驅動的形式,提供SUV更多元的動力選項。

2015年8月底AUDI就先公開e-tron quattro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草稿,並預定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公開亮相。至於這輛e-tron quattro Concept概念車,也就各界傳聞的Q6 e-tron先導作品。預料這輛電動SUV會在2018年量產販售,而現在則是先讓民眾一探AUDI在電能技術上的成就與功力。

日前德國AutoBild搶先專訪外觀設計總監Andreas Mindt,且還先偷看了e-tron quattro Concept概念車的部分實車設計,包括嶄新風格的車頭水箱護罩,以及下方擾流翼的「e-tron」字樣,加上車尾全OLED尾燈造型和不經意顯現的大尺碼輪框等,雖說還是很「概念」,但已經能預先想像出Q6 e-tron可能的樣貌了!

在相關技術方面,一如先前所有公開的e-tron quattro Concept概念車,將來自最新第二代MLB模組化底盤平台發展而來,車身尺碼大小將會落在Q5以及Q7之間,並具備0.25Cd優異的風阻係數表現以及各項先進照明技術(LED頭燈、OLED尾燈等)。至於動力數據以及電池續航力等目前仍是個迷,不過藉由先前R8 e-tron的經驗輔助下,相信e-tron quattro Concept概念車的表現絕對不會差到哪去。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