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攻佔歐陸版圖的首要之道,CADILLAC將為旗下車款換搭全新柴油動力引擎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1/2015星期五)

儘管歐盟的環保法規是出了名的嚴苛,不過為了能打入當地市場,吸引歐洲民眾的目光,各大車廠自然也不得不開發出專屬自己的一套綠能環保科技。當然同樣的情況,對於想大肆揮軍進入歐洲市場的美國汽車品牌CADILLAC來說,勢必也得另外做出有別於中國,甚至美國本土的全新策略。

老實說,以當前CADILLAC旗下車型所採用的主要動力來看,其實仍舊屬普通大排氣量的汽油引擎為最大宗,而這樣的動力對於普遍有著節能觀念的歐洲市場來說,除了較難以導入販售之外,確實也不大能夠吸引消費民眾的注意。因此,在原廠CADILLAC的規劃下,除了將在短時間內打造出全新的柴油引擎之外,預料也將會把全新的柴油引擎技術下放到旗下的車型上。

針對原廠CADILLAC緊接而來的計畫,身為品牌董事的Johan de Nysschen也在近日對外做出聲明表示,原廠期望能在2019年前,在歐洲市場推出搭載全新柴油引擎的車款,且基本除了四缸之外,也會有六缸的動力搭配。值得一提的是,儘管目前柴油動力僅針對歐洲市場,不過也不排除之後會在美國地區進行販售。

雖然CADILLAC並未特別明講旗下哪款車型會是首輛搭載全新柴油動力,並於歐洲市場販售,不過依現行旗下暢銷車型來看,作為品牌入門與中階豪華房車代表的ATS、CTS兩款車型,不僅最有望採用柴油引擎動力配置,即將改款現身並取代過去SRX的XT5,同樣也是雀屏中選的車款之一。另外,在Escalade產品經理David Schiavone的暗示下,同時也不排除品牌旗艦休旅車款,屆時也有機會採用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為動力搭配。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