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完美預覽EV SUV Q6動力科技、樣貌!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1/2015星期五)

AUDI上個月透過自家OLED示意影像,預覽品牌將在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全新概念車款,其目的除了展演OLED光源技術之外,更是預覽品牌首款EV動力SUV Q6的概念車型,隨著開展時間接近,AUDI也釋出更多相關資料,除了概念車款的正式車名之外,更有相關影像、動力系統資料等。

近年科技火速進步,為汽車工業帶來許多革命性的變化,其中也包括最重要的動力系統,隨著EV動力車款逐漸普及,車廠也開始著手發展更加多元化的車型,提前卡位搶攻市場,而最受到矚目的勢必為EV動力SUV;AUDI作為德系豪華品牌三巨頭之一,品牌旗下也有相關計劃,不過預計問世的時辰可能必須等到2018年,但在正式發表之前,原廠打算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透過先行概念車款預覽該車樣貌。

上個月時AUDI透過OLED燈具影像預告,但隨著法蘭克福車展開展時間接近,AUDI再次釋出概念車影像與資料,而這次則是釋出的一系列資料包括草圖、模擬影像等。外觀輪廓明顯看出名為e-tron quattro 的概念車款,具有十足運動化的外觀設計,資料中也提到該車風阻係數僅有0.25cd,在減少風阻的同時,對於車輛的續航力表現也所幫助。

e-tron quattro Concept是由第二代MQB平台為基礎打造,作為Q6的預覽概念車輛尺碼應介於Q5與Q7之間。動力系統則是自R8 e-tron衍生而來,提供四輪驅動系統。電池模組則是擺放在車體中間位置,除了對於空間有所幫助之外,對於配重也有助益,而由LG或SAMAUNG提供的模組,可具有500km以上的續航力表現;相信在法蘭克福正式開展之前,AUDI原廠勢必還會再利用擠牙膏的資料釋出方式製造話題,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進行第一手報導。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