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雙生兄弟一起進化,KIA新世代Sportage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8/2015星期二)

自201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於歐美市場獲得好評的Sportage,及本質上與同一集團的HYUNDAI Tucson/ix35可說是擁有相近的駕馭特性,並分別主攻年輕化及中階市場;而在年初日內瓦車展發表新世代HYUNDAI Tucson/ix35後,屬於雙生車型的新世代Sportage也將正式於稍晚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現行KIA Sportage


根據KIA最新釋出的設計圖稿來看,新世代Sportage將由集團所屬的歐洲設計中心主導,外型上將會擁有更為外擴、肌肉化的鈑金線條,前臉的虎鼻式水箱罩也將更為立體有型,配合LED光源技術和新設計的輪圈組合等…呈現一股不同於既有產品的新鮮風格。


在集團資源的挹注下,新世代Sportage的尺碼相信與現行車款並不會相差太遠,不僅持續保有中小型SUV級距的市場銷售優勢、且又不會與自家Sorento產品重疊,但在軸距微幅拉長、車室空間重新設計後,無論在乘坐表現或是收納機能都將有所成長。



頂著優異的品質和銷售光環和眾多獎項,新世代Sportage將承接過往的優勢持續深耕市場,而有關於新車的外觀、尺碼甚至是動力等細節,亦將在歐洲時間9月17日正式揭曉,屆時也持續鎖定Autonet第一手報導。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