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下一代Genesis Coupe雛型?HYUNDAI Vision G Coupe Concept將現身Pebble Beach!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3/2015星期四)

以流線型雙門Coupe之姿,輔以2.0L直四渦輪和3.8L V6 Gdi兩款動力,Genesis Coupe可說是目前市場少有的非美系雙門跑車,但自2008年發表、2011年小改款後,其產品壽命也將介入末期,為此HYUNDAI於近期正式發表Vision G Coupe Concept,預告新一代車款即將到來!


由所屬HYUNDAI-KIA集團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親自操刀擘畫,Vision G Coupe Concept可說是容入相當多現有車款的設計DNA,包含大面積盾型水箱護罩、後掠延伸的頭尾燈總成,並足蹬大尺寸的輪圈組;長車頭、高腰線的板金勾勒下,配合散落在車身各處的Genesis飛翼型銘牌,幾乎可以確認這是下一代Genesis Coupe的前導雛型!





而相較於外型的冷冽,Vision G Coupe Concept在內裝部分可說是溫暖、豪華的多,包含各式不同品種的木紋和皮椅面料、甚至是金屬材質的運用等,雖然正式量產車亦定會有所修改,但相信整體的乘坐水準必定會有所提升、並與現行Genesis看齊。






具原廠新聞稿顯示,Vision G Coupe Concept所使用的動力來源是與目前Equus和Genesis相同的5.0L V8 Tau GDi引擎,具備420hp/6000rpm最大馬力及52.95kgm/5000rpm扭力峰值輸出,而此一動力來源正好與先前傳出下一代Genesis Coupe使用5.0L V8消息不謀而合,相信新車到來的日子確實不遠了。



經過洛杉磯郡立美術館(LACMA)私人聚會展示後,Vision G Coupe Concept現將登上Pebble Beach公開發表。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