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新年新氣象!北美VW全車系升級MIB II新世代多媒體車載系統!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31/2015星期五)

隨著互聯網等科技的進步帶來更便利的生活,帶動車用電子技術,使車載多媒體系統不僅是過去播放音樂、聽收音機的音響,而是富含各式功能令人眼花撩亂的媒體系統,不僅能帶來更加強大的娛樂功能外,能與智慧型隨身裝置連結使用的功能,更帶給駕駛、乘員更加便利的使用環境,而VW的MIB II多媒體系統,便可進行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系統的整合,還可進行手機連結與鏡射功能,現在該系統也將正式在北美市場上線。

不論在各個領域科技的發展需求來自人們追求更加便利的生活,在車輛科技上自然也是如此,然而隨著互聯網的進步,智慧型裝置為生活帶來莫大幫助,更影響整個車用電子系統的發展。依照目前的趨勢來看,除了基本的多媒體播放、導航、行車電腦等功能之外,更重要的是能與智慧型手機聯通的功能,這也成為各家廠發展的重點。

VW身為市場銷售龍頭,旗下新世代MIB II多媒體系統也具備這樣的功能,能夠與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系統兼容,同時還有手機鏡射連結,三大系統同時並存的新世代多媒體系統,同時更優化系統的處理速度、圖像辨識等;雖然MIB II的功能性相當強大,但目前北美市場車款並未配有該系統。但依照原廠規劃,自下個月底開始全車系2016新年式,都將搭載這套系統。

但是在VW廣大的車系陣容中,有兩款車型沒有獲得升級機會,分別是即將停產的EOS,與即將改款的Touareg。而且撇開EOS說,未來全新Touareg問世後,勢必也是使用MIB II新世代多媒體車載機,提供消費者最便利、最先進的功能及使用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