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毛孩子也能安全出遊!SKODA推出寵物用安全帶等多項安全及便利性配件
AUTONET記者:KJ(07/21/2015星期二)

一般飼主在載狗出遊時,因為安全配備通常不適合寵物使用,若發生交通事故,寵物的傷亡常比乘客更嚴重。隨著各國政府機構對行車安全愈來愈重視,連帶地也有相關單位開始注重寵物搭車時的安全,例如美國有個非營利機構CPS寵物安全中心(Center For Pet Safety),就針對寵物安全帶等車用安全配件進行相關測試,來避免寵物搭車時遇到意外而傷亡。

為了讓飼主在長途旅行而帶著寵物上路時,也能擁有足夠的安全性及方便性,SKODA在近日發表了多款寵物用安全及便利性配件,其中最實用的當屬專門為寵物設計的「安全帶」。SKODA採用與汽車安全帶同級的強化織帶,以類似四點式安全帶的結構固定寵物軀幹,再連接到汽車座椅安全帶上,意外發生時寵物就不會在車室中碰撞來維護安全。

SKODA同步推出的配件,還包含可由後座椅背延伸至前座椅背面的保護墊,讓寵物坐在後座時不會弄髒車室,原廠宣稱保護墊尺寸足以對應Citigo掀背小車到旗艦車款Superb的後座,防水防滑的表面材質,除了容易清潔,也能讓寵物不會在緊急煞車等行駛路況中滑動。

行李廂分隔柵欄則是針對Fabia Combi及Superb Combi車型所開發,能讓寵物和其他載運物品完全分開。最後一項則是針對所有SKODA車型推出的專用行李廂防水盤,能避免潮濕或髒污貨物弄髒行李廂。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