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再創直線加速討論熱度,TESLA Model S P85D靜止加速破百僅需2.8秒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20/2015星期一)

雖然TESLA即將在2015下半年發表一延再延的全新休旅車型Model X,但對於當前主力產品Model S的研發可是重來沒有中止過,繼2014年底發表雙馬達車型P85D並針對車系編成小幅調整之後,如今TESLA再度針對Model S進行軟體小幅更動,發表部分軟體更新並降低入門車型價格,推陳出新的速度實在與3C產品有一較高下的實力。

而TESLA這次的發表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頂級P85D車型在Insane Mode之上再新增了Ludicrous Mode,讓原本僅需要3.2秒的0-100km/h加速更進一步提升到2.8秒,讓TESLA P85D擁有不遜於NISSAN GT-R的加速表現。此外0-400m加速也只需要10.9秒,性能提升幅度相當驚人。然而這樣的性能提升卻需要經過若干電機配備的換裝才能達成,因此新款P85D在價格上整整提升了10000美金。若是原有P85D車主有意提升,則需要付出約5000美金的改裝費用才有機會體驗Ludicrous Mode。

此外TESLA也針對原有頂級85kWh車型推出90kWh高容量電池選配,具原廠表示這樣的電池選配能提升續航力達24.1km,搭配創新的電源控管軟體與整合式導航系統,在行程規畫上將更具靈活性。而TESLA也提供90kWh高容量電池給現有舊款車主選配,但官方卻表示經濟效益太低因此並不建議車主額外花費3000美金選購。

針對入門動力70kWh單電動馬達車型,TESLA則在價格上大幅調低達5000美金,並增添許多原有需加價選配的配備,讓入門車型能落在約60000美金上下,折合台幣約185萬的價格能吸引更多用戶加入TESLA車主的行列,對於後續Elon Musk內心所盤算的能源計畫有相當正面的效益。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