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老闆出聲確認!BUGATTI新一代產品Chiron確定將採Hybrid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02/2015星期四)

隸屬於VW集團旗下的高端超跑品牌BUGATTI,日前才完成旗下產品Veyron歷經十年的銷售週期,便隨之傳出下一代車型已經密集開發中的消息。隨著消息的走漏,自然也傳出不少關於新一代車型Chiron的車款規格佈局,而確切的動力系統架構,現也受到VW集團CEO Martin Winterkorn 確認,將採用至少兩具電控渦輪,並結合電動馬達建構出Hybrid系統,為車輛提供無法超越的強悍性能。

依照日前傳出的消息指出,BUGATTI全新車型Chiron將會沿用8.0L W16四渦輪引擎,但會加入電控渦輪、缸內直噴、汽缸漸歇技術,創造出0-100km/h加速2秒的驚人性能;如今在母集團VW CEO Martin Winterkorn的確認下,除上述技術之外,全新Chiron還會具有電子動力,建構出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雖然VW集團CEO 並未釋出確切的動力數據,但依照日前傳出的消息指出,Chiron將會具有1500hp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有150kgm的驚人水平,更特別開發全新的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除了創造出無與倫比的加速性能之外,極速表現更有望達到460km/h!

Chiron除動力性能相當出色之外,透過汽缸漸歇技術、兩具電控渦輪以及Hybrid動力系統也能多少提升與動力一樣驚人的油耗表現。而且依照日前傳出的消息顯示,Chiron有機會在今年底或2016年登場。縱觀現今市場,唯一能與其一較高下僅有瑞典車廠KOENIGSEGG旗下的終極跑車Regera,屆時超越車壇現有格局的頂峰超跑大戰也將展開!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