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第25萬輛純電動車交付,RENAULT-NISSAN成為全球矚目的節能集團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3/2015星期五)

維護環境極力推廣純電動車的RENAULT-NISSAN集團,旗下除了有全球最暢銷的純電動車NISSAN Leaf以外,尚有多功能廂車e-NV200,RENAULT品牌的ZOE、廂車Kangoo Z.E、SM3 Z.E. Sedan以及都會個性坐駕Twizy等共6款,可說是所有汽車品牌中最豐富的銷售陣容,因此在全球銷售比例中當然也是最高的。

RENAULT-NISSAN日前表示,本集團已經在2015年6月初交付第25萬輛純電動車,達到全球電動車銷售新里程碑。RENAULT-NISSAN CEO Carlos Ghosn提到,受益於各地政府的獎勵,以及充電設施的擴建,讓我們的電動車銷售持續增長。而不少電動車用戶,也會積極的提供意見或反應給原廠,讓每一項產品都更符合社會大眾的需求。

而RENAULT-NISSAN集團第一款實用導向的純電動車Leaf,自2010年推出後已經在市場上銷售4年多,目前全球各地的銷售總額已達到18.5萬輛規模,除了是全球最暢銷的純電動車款外,目前更已經在46個市場銷售,而美國是Leaf最大單一市場銷售總額達8萬多輛,日本第二5.35萬輛,最後才是歐洲地區4.15萬輛。

至於RENAULT-NISSAN集團第25萬輛純電動車,則是被位於法國Bordeaux幸運的計算工程師Yves Nivelle所買下。他換掉車齡高達21年的柴油車,替換都會電動精靈RENAULT ZOE,因為2015年4月份法國政府推出老車替換獎勵政策,Yves Nivelle不僅換掉自己的老車,購買純電動車更獲得1000歐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獎勵,促使消費者更樂意投向電動車的懷抱。

 
RENAULT ZOE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