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油電複合科技第二彈,SUABRU Impreza Sport Hybrid日本開放預購夏天發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1/2015星期四)

繼2013年推出XV Hybrid後,SUBARU也因應潮流將在夏天於日本發表Impreza Sport XV,並在日前正式開放預購,基本上造型配備都和一般Impreza Sport相同,最大差異就在於動力系統和細部修飾。

基於XV Hybrid於市場銷售穩定,同時節能風潮依舊熱度不退,因此SUBARU將在夏天於日本推出Impreza Sport Hybrid,外觀上與一般汽油動力的Impreza Sport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僅在前門多加了一個〝HYBRID〞金屬徽飾,並換上17吋黑色輪圈,同時前後保險桿、側裙兩處下方增加鍍鉻飾條在視覺上進行區隔。內裝鋪陳並未做太大改變,只有座椅、儀表(與XV Hybrid相同)的設計與功能差異,左右獨立恆溫空調、觸控式影音系統、SI-DRIVE、定速巡航、換檔撥片、Push Start啟動鍵、駕駛座/前乘客座電動可調、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桿頭、多功能顯示幕、多功能方向盤、藍牙通訊、EyeSight等也都會納入清單中,不過推測Impreza Sport Hybrid可能只有1-2種等級設定,畢竟就產品力來說還是XV Hybrid比較強些。

擁有4415×1740×1465mm尺碼和2645mm軸距的Impreza Sport Hybrid,動力搭載由SUBARU自主開發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採用代號FB20、可輸出150hp/6000rpm、20.0kgm/4200rpm的1995cc水平對臥四缸汽油引擎,搭配代號MA1、可輸出10kW(約13.6hp/6.6kgm)功率的電動馬達,輔以由PANASONIC提供的鎳氫電池模組,藉由CVT無段自動變速箱來整合動力輸出,雖說四輪驅動會增加車重,但仍可在日本JC08規範下有著23.0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一如XV Hybrid,Impreza Sport Hybrid也可以純電動模式行駛,在EV模式下最高時速為40km/h,續航距離可達1.6km左右,算是引擎為主電力輔助的設定。

為了能趕在發表會前造成話題,SUBARU特地於日前正式開放日本民眾訂車,目前並未公佈售價,不過有可能落在日幣220萬圓起跳,也就是新台幣約56萬元,當然這樣的身價也頗令人心動,如果在台灣也只能買到1.5L的小型車而已,哪有機會享受到昴宿六星的節能高科技。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