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完美連結實體與虛擬道路,MICHELIN襄助全新FORD Focus Electric大步邁向未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0/2015星期三)

2015年式全新FORD Focus Electric電動車即將和MICHELIN共同攜手合作,大步邁向未來!甫推出旋即在市場上掀起一股綠能風潮的全新Focus Electric,除了原廠指定選用MICHELIN旗下主力產品─Energy Saver綠能輪胎,為車輛提供全方位性能演繹,FORD同時更進一步針對Focus Electric上所配備的SYNC2車載系統,內建全球知名的MICHELIN地圖與指南,兩大汽車和輪胎品牌之間深化合作範圍,不僅為Focus Electric和寬廣道路完美連結,隨著功能強大的車載系統以日新月異的腳步持續發展,建置完整的MICHELIN地圖與指南,也將為Focus Electric提供週全而完善的服務,便利的導航圖資和生活資訊,盡在車主的彈指之間!

每一部自出廠的Focus Electric,均配備了MICHELIN所供應的Energy Saver節能輪胎(FORD所制定的標準規格為215/55R17),這款備受全球廣大消費者好評的優質綠能輪胎,除了為駕乘者帶來最優異的安全性能、舒適感受和操控體驗,並且能夠在行駛過程中有效降低滾動阻力,其在不同面向所展現的出色性能表現,不儘完整符合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概念所標榜的全方位輪胎性能訴求,同時最大限度地為Focus Electric電動車延長電池壽命和行駛里程。

MICHELIN工程團隊所精心研發的Energy Saver綠能輪胎,堪稱是最新一代的低滾動阻力輪胎,融合了安全、舒適、操控及低滾動阻力等多項性能特徵,同時對於輪胎的其他性能亦毫不妥協,充份突顯出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概念的精髓,同時提供消費者最堅實的永續承諾。

透過Focus Electric上所內建功能完備的SYNC2車載系統,資料庫中完整建置了由MICHELIN所提供的數位化內容資訊,駕駛者可以透過操作簡單的觸控式介面,輕鬆獲取資料庫中著名的介紹旅遊路線和目的地等資訊,並且隨時隨地瀏覽MICHELIN綠色指南(Michelin Green Guides),以及介紹餐廳和酒店的MICHELIN紅色指南(Michelin Red Guides)中的豐富內容,了解歐洲地區多樣化的觀光、酒店和餐廳介紹等資訊。此外,車載導航系統強大的運作功能,還能幫助駕駛者更輕易地規劃出最理想的行程與路線,包括在哪裡停留、在哪裡用餐,甚至前往哪個旅遊景點等,透過MICHELIN地圖與指南的引領,輕鬆寫意就能擁有美好的生活體驗,感受與眾不同的時尚生活品味!

回顧過去 一百多年以來,MICHELIN始終都是旅遊和餐廳指南出版業的領導者,如今這個備受讚譽的美好經驗,亦同步完整應用至MICHELIN為顧客所提供的數位化解決方案領域之中。展望未來,MICHELIN將致力於運用集團龐大的資源,為提供更美好的駕駛體驗和美好經驗而努力,讓更多消費者和車主能夠享受到不同層次的人車生活,開車將不再只是一件枯燥乏味的旅程移動而已!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