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製造水準全面提升!FCA旗下Dundee引擎廠獲得WCM銀獎肯定
AUTONET記者:KJ(05/18/2015星期一)

在各種民生工業中,汽車產業無疑是對整體工業發展影響力十分重要的產業之一,因此在國際間也針對汽車工廠推出各種生產品質管理認證,例如台灣車廠常見的各級ISO國際認證。透過這些生產品質認證的規範,幫助汽車工廠改善各種生產過程的的錯誤,提升整體製造水平。FIAT CHRYSLER集團(FCA)旗下的Dundee工廠,就在近日獲得「World Class Manofacturing」銀獎的肯定,成為全美國第一間通過此級認證的引擎製造廠。

WORLD Class Manufacturing(WCM)是瑞典一間企業顧問公司所發出的工廠生產品質認證,WCM會先提供工廠使用標準化的生產作業系統,協助工廠提升生產品質,目的包含降低成本浪費、提高生產效率、提升產品品質及改善生產過程的安全性。並會定期進行審核,依據工廠的改善程度,來發出金、銀、銅不同等級的認證。

FCA旗下的Dundee工廠成立於2004年,是當初CHRYSLER、HYUNDAI、MITSUBISHI三家車廠組成「全球引擎製造聯盟」時,共投資超過8億美元所建的,目前則為FCA集團擁有,由廠內超過700名員工,負責CHRYSLER及FIAT的引擎生產。FIAT公司於2006年開始使用WCM生產作業系統,2009年時則進一步導入CHRYSLER使用。

Dundee引擎工廠在5年前導入WCM生產作業系統後,逐步改善生產引擎流程中的各項缺失,經過5月12日WCM的審核後,在製造科技及管理部分獲得高分,正式獲得「WCM銀獎」的認證,成為目前北美地區唯一獲得此獎項的引擎工廠,而第一家獲得WCM銀獎的工廠,則是同屬FCA旗下的加拿大Windsor車輛組裝廠,另外還有7間FCA工廠擁有WCM銅獎認證。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