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為二輪領域掀起另類狂風波瀾,Gogoro全球首間體驗展示中心正式在台展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31/2015星期二)

隨著國內本土全新科技品牌Gogoro在台灣帶來旗下新的Smartscooter產品的同時,為了讓民眾不僅能近距離接觸這全新的二輪新秀,同時也能有著更為深入的認識以及體驗,獨步全球的Gogoro首間體驗展示中心,也如期地在3月30日正式落成開幕。 ㄏ

選在人聲鼎沸且充滿年情族群信義區的Gogoro首間體驗展示中心,裡頭不僅占地近百坪的面積,所涵蓋的多樣化互動區更足以媲美科學博物館那般的豐富,藉由引導造訪者深度的探索Gogoro創新能源的運用下,更能帶來美好的未來。

而體驗中心的區域總共可分為5大不同區塊,依序為「GO」迎賓視覺、主題展示區、機件設計區、影音互動區,以及個性配件區。

「GO」迎賓視覺:
進入展示空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純白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搭配「GO」字形巨型鏤空視覺,歡迎造訪者與Gogoro 一起向新的能源運用旅程出發。

主題展示區:
接近入口的第一個展示區域為主題展示區。在這裡,體驗中心同時以實車、數位、鏡面三種媒介,讓造訪者在第一時間,就被Gogoro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的性能、工藝與外型所深深吸引。

機件設計區:
在這裡,拆解後的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主要零組件以近乎懸浮吊掛,精密鑲嵌於展示玻璃牆上。其後則是五項特殊零件,包括電池、皮帶、碟煞組、輪框和輪胎的陳列和說明。



影音互動區:
Gogoro在體驗中心右後方以影片生動說明傳動組件、電池、手機App 與GogoroR 能源網路和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除此之外,消費者也可實際操作GogoroR App 與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體驗行動科技與雲端運算的緊密結合。

個性配件區:
體驗中心的左側為個性化面板展示與品牌商品販售區。除周邊產品外,更有數位多媒體互動螢幕,讓消費者檢視更多的個性化面板選擇。Gogoro計畫陸續推出更多搭配都會生活的品牌商品。

Gogoro首間體驗展示中心: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 號
電話:(02) 2729-8777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時至晚間11時(休館時間請參考官網及公告)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