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概念訴諸現實!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Concept最快2018投入量產!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9/2015星期四)

源自英國的MINI自1959年初出茅廬時便以小巧可愛的外觀席捲全世界,經過多年來的發展,現行最新產品仍不離最初輪廓,使其依舊充滿魅力。即便靠著這招必勝的手法就可行遍天下,但MINI仍不斷推出全新概念,試圖能以不同的面貌繼續在車壇立足。而日前曾推出的一款名為Superleggera Vision Concept的概念車,現也有機會在2018年投入量產。

在2014年巴黎車展上,MINI展出一款全新概念車型,絕美的敞篷身形、科技感十足的設計,結合MINI歷代傳承下來的兩顆炯炯有神的頭燈,最終創造出來的便是Superleggera Vision Concept。在車展上展出後,Superleggera Vision隨即受到各地媒體的關注,而幾個月以來也不斷傳出原廠將之投入量產的計畫,根據外媒報導,此概念有相當大的機會在2018年正式投入量廠。

據悉,量產版本的Superleggera Vision為符合法規,會針對細節部份進行修改,但整體視覺上所呈現的效果,並不會與概念車型有太大的差別。至於動力系統的部份,就不會循概念的模式以電力作為動力來源,而是以現有的傳統內燃機為車輛提供動力,並且會有前驅及四驅兩種配置,更有機會走上與Cooper相同的模式推出S及JCW車型。

事實上Superleggera Vision的量產消息相當具有可信度,因自去年12月開始,便有車廠高層人員明確指出,目前正在考慮該車的量產計畫,隨之而來的是MINI開始針對Superleggera Vision的設計申請專利,另外就是MINI目前也確定取消了品牌現有唯一的敞篷車型,各種動作都指向MINI打算將概念訴諸現實,如果有機會2018年將會是絕佳的好時機。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