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AUDI Q7 e-tron將衍生汽油版本,柴油版本僅供歐規市場!
AUTONET記者:AmyChen(03/13/2015星期五)

AUDI旗下休旅旗艦車型Q7在第一代時便展現出的非凡氣度與豪華空間,因而受到消費者歡迎,在產品週期走到末期時,自然而然會推出第二代產品。而甫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e-tron版本更是車款中的旗艦車型,不過該車型卻打算針對不同地區市場搭配不同的引擎衍生出兩種版本,這也不免讓人產生車廠大小眼的聯想。

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Q7 e-tron使用了品牌的Plug In Hybrid技術,以3.0L V6 TDI引擎與電動馬達及鋰電池模組進行搭配,建構出完整柴電混合動力系統,並創造出373hp/71.4kgm的綜效動力輸出,在優異的動力表現下,同時還保有58.8km/h的優異平均油耗。

Q7 e-tron的整體性能絕對能吸引到消費者的注意,但這樣的規格卻僅限歐洲市場,美規及中國市場的Q7 e-tron,將是會以汽油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及鋰電池模組。雖然實際實際的數據還沒有正式公佈,但硬體方面明顯較歐規版本落後一截,也不免讓人感受到被原廠輕視的感覺。對此AUDI表示,這兩個市場會先以汽油版本為主,如果未來「北美市場」有柴油版本的需求,就會引進。

另外AUDI表示,Q7 e-tron是該車款的最頂級版本,因此在售價上,也會比4.2L TDI車型的76100歐元更加昂貴,但實際的售價還未公佈,而上市的時間則會在2016年第一季開始販售,而美規及中國地區的汽油版本則是會晚上幾個月才會上市。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