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CADILLAC CT6乍到!透過OSCAR轉播時段廣告鋪路預告其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myChen(02/25/2015星期三)

CADLILLAC作為美系代表品牌絕不為過,近年來的表現也相當突出且優異,即便面對歐系車廠的強勢襲擊,仍能以優異的技術在北美地區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而品牌旗下的新世代中、小型房車更是不斷提升競爭,甚至具有超越歐系強權的實力,不過身為轎車旗艦的XTS的表現就不如小老弟們優秀,別說與其他品牌競爭,光是基礎配置可能都不如CTS來的好,因此CADILLAC便打算推出新世代旗艦轎車CT6突破這個窘境,而實車身影也在今年OSCAR頒獎典禮時段中搶先露出。




過去就曾為讀者報導過,CADILLAC為重振品牌旗艦房車的氣勢,一開始便打算以超越同級對手的基礎打造CT6,因此以鋁合金材質結合高強度鋼材來打造車體,同時也使用碳纖維材質等,在減輕重量之餘,同時還能兼顧一定的強度,經過如此工程,原廠預估車重可有控制在1700kg左右,再搭配各種品牌的新世代引擎,勢必能扭轉頹勢,讓品牌轎車旗艦重拾過去光輝。

預定在今年上市的CT6目前仍未正式發表,也未曾與大眾見面,但有機會在紐約車展中登場,對CADILLAC來說,這絕對是品牌今年的一大要事,不過在2月22日舉行的OSCAR頒獎典禮時,CADILLAC透過廣告自行揭露了CT6的外貌,這也被視為預告CT6正式亮相的日子近了,看來紐約車展時就是該車正式發表的時辰錯不了,並且應該在今年第四季開賣。

根據外媒報導CADILLAC特別為CT6開發了一具V8引擎,作為其一車型的動力單元,此外,車系中仍會有搭載六缸引擎的車型,而內裝方面則會導入許多先進科技,確保駕駛視野,如過去曾提及的後照鏡顯影功能,能大幅提升約300%左右的視野;由於目前原廠幾乎是沒有釋出任何資料,因此資訊並不多,但隨著發表日期越近,釋出訊息也會越多,因此未來幾週內應該會有不少新消息出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