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UDI釋出Prologue Avant Concept草圖預言品牌未來設計語彙
AUTONET記者:AmyChen(02/17/2015星期二)

還記得去年洛杉磯車展,AUDI展出Prologue Concept驚艷各界,不僅預言未來品牌新產品A9的到來,更被視為AUDI旗下中大型房車A6、A7、A8的未來外觀設計語彙,而現在除了去年展出的房車版本外,AUDI釋出幾張模擬草圖,預告將推出旅行版Prologue Avant Concept,再次以超越現代的科技美型設計,挑戰消費者接受度。

一向在外觀設計十分具有獨特風格特色的AUDI,只要有新設計的概念車出現,一定能吸引各界目光,去年洛杉磯車展出現的Prologue Concept也是如此,除了展現品牌未來房車的外型走向外,同時再次向各界證明品牌在外觀設計上的領先。更為重要且引人注意的還是未來A9的走向為何,現在AUDI釋出新的影像,預言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會展出休旅車版本的Prologue Concept,是預言未來A9會擁有休旅版本,還是單純的預告品牌中大型房車,未來的設計走向。

在釋出的草圖中可看出,Prologue Avant Concept車身線條更為修長,而且更為低扁,與M-BENZ的Shooting Brake十分相似,當然也被外界視為未來CLS Shooting Brake的對手。在修長的外型下,簡潔銳利的線條,帶來時尚的視覺效,而LED頭尾燈的設計,更在時尚之餘,同時擁有科技感。互連式的尾燈設計,過去並沒有在AUDI的產品中出現過,但未來出現在實車的機率頗高,不僅提供視覺效果,更具有移動式的燈光效果。

至於內裝方面,似乎沒有任何類比按鍵,僅有觸碰面板配置,並且一路延伸至整個儀表板,如果這樣的設計如實在A9上實現,可以想像座進艙內時,應該與進入太空船沒什麼兩樣;Prologue Avant Concept預計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進行亮相,不過即便正式展出,由於仍在概念階段,因此釋出的資料應該也不多。預計在2017年上市A9會是最快滿足好奇心的辦法,在這之前也只能用耐性確保靈魂不會因等待而生鏽。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