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大行其道!BMW 推出2-Series Gran Tourer M Sport Package套件!
AUTONET記者:AmyChen(02/17/2015星期二)

BMW的M Performance部門名聲響亮,日前才針對品牌旗下2、3、4系列等推出外觀套件,隨著2-Series Gran Tourer問世,對此M Performance也火速推出相關套件,針對外觀方面,增添更為運動的氣息,讓人看到BMW對於旗下產品運動風貌的重視程度。

車壇領頭位置的BMW,其下產品的優異產競爭力不說,在眾多車系中,除多種排氣量可選擇外,更有運動性能相當強悍M Power車型,不過相對較高的售價,也讓不少消費者因而怯步,為滿足這類消費者對於性能化外觀的渴望,BMW也推出M Sport Package,提供旗下產品更為運動化的風貌。目前具有M Sport Package套件的車型,都是目前品牌旗下較新的產品,這類套件並不會針對動力方面進行強化,主要是提供外觀及內裝更為運動化的感受。

日前不久才推出的2-Series Gran Tourer,由於是較為實用派的車型,因此也沒有所謂的高性能版本,更別說是M Power車型,因此為滿足車主對於運動化的渴望,BMW也火速開發出M Sport Package,就為讓車主感受2-Series Gran Tourer的不同風貌。該套件在外觀方面主要針對前、後保桿造型進行重新設計,以及兩款18吋輪圈,此外便是內裝方向盤、排檔桿、迎賓飾版及駕駛左腳的休息踏板等,另外專屬配色的內裝也包含其中。

目前並沒有該套件的正式選配售價,但以216i為基礎選配該套件,將會得到32920歐元的售價,與標準車型有5970歐元的的價差,換算台幣大約是20萬台幣左右,價格並不便宜。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