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新世代RVR雛型,MITSUBISHI神秘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8/2015星期三)

已經將PHEV視為最佳武器的MITSUBISHI,繼2013年東京車展一口氣發表三款概念車,並向全球宣告將重新打造RV軍團,2015年也將推出一款嶄新的概念車,然而從官方目前釋出的照片來看,應該就是兩年前Concept XR-PHEV的進化版,也就是新一代RVR的概念版本。

藉由2015年3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MITSUBISHI除了向世人昭告新世代新進技術「@earth TECHNOLOGY」,也將發表一款全球首度亮相的小型跨界概念車,雖然目前仍沒有確切車名,釋出的照片也非常模糊,但從照片來推斷似乎和2013年東京車展的Concept XR-PHEV非常神似,基本上算是新版本的概念車,而這可是下一代RVR的雛型。

動力採用目前MITSUBISHI最引以為傲的PHEV系統,可藉由小排氣量引擎和馬達的組合,創造出最佳經濟油耗表現,以及最低污染,同時也在馬達的配置和底盤結構下工夫,獲得絕佳的操控性能;同時這款概念車也極有可能加裝渦輪增壓引擎與直噴技術,因此就整體的表現來說絕對優於現行任何同級車。

不過這款概念車與Concept XR-PHEV的差異,似乎僅在於水箱護罩造型,以及增加後視鏡,車體造型和其他部分的變動不大,這可看出新RVR應該就是長這副德行,不然就是MITSUBISHI不願意花太多費用去修改。如果新RVR真的是這般模樣,且動力性能也有不錯表現,那只能說MITSUBISHI就躺著等待大豐收吧!

 
2013年東京車展發表的概念車Concept XR-PHEV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