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首年開賣表現佳,BMW i-Series以及2-Series Active Tourer繳出亮眼成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7/2015星期二)

競爭火熱的全球暢銷豪華車廠寶座,隨著德國BMW集團的總銷售成績出爐後即全面底定,BMW汽車以211.7萬輛的佳績傲視第二名AUDI(174萬輛),以及M-BENZ(165萬輛)。其中BMW i-Series以及2-Series Active Tourer,可是旗下產品的兩款新星,一為節能品牌、二是旗下第一款前輪驅動車款,並在德國豪華車廠的加持下,是否能如願開拓新市場?相信銷售數字就已經能告知一切。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2013年7月底全球首發的i3,是i-Series節能品牌的第一款作品,以都會掀背之姿結合電能系統,在零排放車款市場上展露頭角,並再另行提供增程車型給予消費者選擇。不過早在2013年11月底i3就已先供應德國市場,其它地區的消費者則是等到2014年初才陸續交付,所以2014年算是i3一個完整的銷售年度。

德國BMW表示,i-Series在2014年共銷售出17793輛新車,其中有高達90%都是i3,為16052輛的總數,至於節能油電跑車i8則是從2014年中才開始交付,但也交出1741輛的成績。而目前i-Series最大的銷售市場為美國,且i8的候車期比i3還要久,因此日前也提到BMW要調整i-Series兩款車型的生產比例,來消化i8目前的訂單。

至於2014年日內瓦車展才發表的2-Series Active Tourer,雖然在2014年的販售時間僅有3個月,不過仍有13091輛的銷售表現,並在2015年有機會上看5萬輛的總銷售成績。最後,無論是i-Series還是2-Series Active Tourer,都是BMW開拓市場的新利器,隨著這些車款的銷售狀況漸入佳境,相信在2015年BMW還是會繼續穩坐「全球暢銷豪華車廠」的寶座。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